................................................................................................Mae Ching......................................

Wednesday, March 3, 2010

保佑我~



很担心很操心...怎么办?
下星期就考试了,真的好担心!
琪说第一次考试很容易的,就算不及格也没什么..
可是啊~我不懂老师在教什么啊!
我不想不及格啊大姐... >.<
刚读bio,感觉自己好糟糕!
担心来不及读完考试就到了..
还有physic..
就是因为她!
我第一次在老师面前.......
是我自己没进班,不应该怪人的。
可是你不让我去复印练习,那我能做什么?
还不是发呆!
我不应该怨的。
算了算了。
过去了...
好想好想..
希望下星期的考试一切顺顺利利。
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