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April 2, 2010

一团糟!一团糟!
我的周末一团糟!
糟得我的头团团转 >.<

结果功课一大堆。

很努力找资料,练习,做稿。
这是我比赛中最卖力的一次。
因为看见队友都为比赛那么努力。
也或许是因为对到美骅和欣俐。

因为比赛我们一起逃课!因为比赛家仙嗓子沙了。
因为政策关系,我们在最后选择换角色。

虽然比赛时的确让她们大吃一惊。
但是真的很抱歉。
妮,不是你不好。我们没怪你。别内疚啦~


使我感动不已的是3个人竟然为了同一个梦想迈进。
使我感动不已的还有朋友的支持。


我们一起找资料,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是我一直未体会的。
谢谢队友在我慌乱时平伏我的心情。
谢谢队友一起齐心合力地完成任务。
我们战胜了自己。





'你真的很不错,你真的很不错,你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





-任务完成-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