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June 21,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一如往常。我有大失所望。使我自己的问题。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昨晚没睡觉,还是没睡好。嗯,是我睡不着啦!很辛苦才睡下去。静问了个更可爱的问题,你眼睛好像有点肿,你哭是吗?... ''' Hmm..首先,和琪小姐说声不好意思,每回你信息,电话没钱啦!>.<

Pn.kong找我,问我名字班级。说,明天就可以继续打data进电脑。我还不会,什么都不懂。明天就要前辈教我了=.= karen找我,她说,要换papan了。要贴新的ajk list.还有还有,到时国庆日也要换。晴天霹雳!T.T’’我很久没有和papan接触了。dalang告诉我,他有问题,教我去找他谈一谈。我和dalang说,不好意思,我做不到。接下来,dalang说得说,突然说到,谁星期五开会迟到,开完会留下来和jacquelyn打扫bp.?!?!*突然吓到 dalang告诉我,他有问题,叫我去找他谈一谈。我和dalang说,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派考卷了,嗯,就这样吧。次次都那样的。其使我不满意。觉得。。另一方面又不听安慰自己,至少比上次进步了。可是。。xxxx我和老师求分,老师不给。我从来没有求老师球的那样。心理告诉自己,算了吧。其实没什么好求的。因为我知道,使我自己没有读。我。。不过很谢谢一个人的笔记,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笔记,我会死得更难看。GBF,还好有你。^^


我想找个人倾诉,本来想信息你,但是。。


我的心情,没有很好。拜托。。 =( 扁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