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去了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先去到副舞台,远远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她像宇珩,但又不敢确定是不是她
直到试麦克风时的声音才确定是她。
时间还早,三点才开始,当时才两点多
本来想直接在那里等的,突然听到《路过的新娘》
自然反应,寻找林宇中。 lolx..
看到他了~他在主舞台..
人多,只好远远的眺望他

不久,还是去了副舞台,准备支持宇珩
他的新歌988电台一直播
很不错哦。
上次teen fest 本来想去看她的,可惜我缺席了
所以这次一定要好好支持她一下

我,家家,Teh ooi 就站在正中间
*我恨低调的!* 
和她的距离不会算很远,其实满近的
发现她很瘦也~  o.O
她的歌都很不错
RM30,附送海报
当场还有卖阿管老师的书
还有988DJ,May子主持音乐耍Live..

就这么近的距离,听着她自弹自唱
^V^

节目结束后,去到嘉阳那里那书卷~``
一个工作人员带着我去secret recipe.. o.O
拿书卷之余还能和作者交流的喔~
不错eh...

嗯,这次书展收获满多的嘛
收的不是书,而是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书展,能远远地眺望林宇中.*帅!*
第一次去书展,看May子主持现场<音乐耍Live>
第一次去书展追星,宇珩
第一次现场看见宇珩 *我喜欢*
第一次可以和本地作家,杨志成和工作人员交流
收获满满哦!哈哈哈~`` 癫了

林宇中

宇珩 at 音乐耍live
^ 宇珩 ^
宇珩 &

宇珩 & Me

Me & Jia Jia
Me & Hong Young
Jia , May子 , Me
我不是人〉,〈十英里
杨志成&m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