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October 4, 2009

回忆当年中秋

小时候,当中秋即将来临时,爸爸会问我:要买蜡烛吗??
-我和姐姐喜欢玩蜡烛.

记得一次,妈买了一个pikachu的灯笼给我。我一个人,就在旧家的天台上点起了蜡烛,玩起了灯笼。突然,我不小心,pikachu灯笼着火了。我一时着急了。
-想对已烧灭的pikachu灯笼说声:在没有人陪伴下,谢谢你还在这陪伴我,度过了中秋夜晚

再一次中秋,当然还小,总会去到外婆家,与表第一起点起蜡烛,烧蚂蚁。
-原因简单,我们好玩,同时不想让蚂蚁咬我们,更担心蚂蚁入侵外婆家,所以把蚂蚁都消灭。

当年中秋,再次玩起蜡烛,把蜡烛凑成几个字。: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不晓得为何写了生日快乐。或许送给自己,虽然生日已过。现在,'生日快乐'与'中秋节快乐'应该送给所有所有人

农历八月十五,我同阿姨表弟表妹会一同游街。我们会带很多蜡烛随同。
-等到一个人手上的蜡烛灭后,还有另外一个蜡烛来点亮

中秋节的来临,突然感到温馨。它真的是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

但愿所有的游子能团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