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回想

我躺在床上,开始反复思绪。脑子里,浮现好多影子,许多画面,很多字眼。我的心情,随着浮现在脑子里的人,事,物而转变。


我开始摸索走过的旅程。开始寻找一些可能自己已忘记了的回忆。脑子里闪过的画面,那似乎有点熟悉,在哪见过,什么时候?我真的想不起。


走过的路程,不比你长;看过的景色,更没有比你看的来的漂亮。但为何我总是想不起那画面中发生过的事。


记不起,那就算了吧。那或许是我不好的回忆。


常说:人生就像个大舞台


有人会怨怨了之后要懂得感恩

有人感觉悲伤要知道,悲伤的后头,还有一片蓝天




伤心的事,把它忘了。不要封锁,关上窗户。将心打开,迎接的会是更真实的世界。世界是黑暗,还是色彩,在于自己的观念,它只是在于一线之差


人间处处是有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