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睡不着















睡不着
拖到两点左右才入睡


脑袋开始翻转............
是我弄到你不开心,烦恼了吗?
我抱歉,真的很抱歉

'你们很会利用别人的好心'
这句话不停在我脑袋里出现。
是我吗?


或许,
我不曾表现我珍惜
但我的确在乎你

我不想说很多,因为我知道,你会知道。


单纯的心对待
真心的付出
这是你,就是你

黄盟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