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无情

我从他人口中得知,你好怕我。

现在,当我看见你,想靠近,但拥有距离感。

当我再次看见你,我更感觉到我是多么的无情与无赖!

我不想在你心中,我是如此。

但,还是算了吧。先搁下。

我还是自己先走了。

我答应,我不会再牵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