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2——February


不知不觉已来到了2012年的第二个月了!时间的确过得有点快!感觉上在这个月里我好像没有达到什么achievement。

年又过了一大半了,刚刚过了初九。话说初八的夜晚真的很热闹!鞭炮响遍整个花园!比年除夕来得热闹很多!烟花、孔明灯、炮竹都少不了~ 烟花接二连三地放射在空中。直到凌晨一点多,大雨落下时才停止。 把我家的狗都吓到躲进狗屋里一直不肯出来。*它很可爱! ^^ 这样的新年气氛,我很开心,很欢喜。

话说也开学了。嗯,我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读。感觉上我把很多该做的都做到一半。该完成的任务都没有settle down。朋友几乎都弄好了。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有做好。因为还在holiday mood。嗯,我务必在睡醒时完成我应该做的。然后在享受连着下的假期。 Planning.....

二月。时间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