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Aggressive

在迎接十一月的来临,我心想,但愿这个月都顺利、愉快
就在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心情起伏已经很大。
像天气一样……时阵雨,时放晴。

我很想积极地表达出我的情绪与情感。

但我做不到。

我总是觉得,要表达出自己的思绪,要顾虑的事情很多。
既不让对方难堪(除特例);也不让自己受伤。
这是一个很难衡量的天枰。

所以很多时候,我暗示。但不表明。

但有人总会觉得,你不说出来,对方怎知道你在想什么呢?

嗯,对,没错。
但同时,
我想,该人的观察能力或许不太好。

·1我不当面表达出你的行为如何使我渐渐地失望,一方面因为我不想你难过;令一方面是因为那失望几乎变成绝望。

·2我迟迟不往前踏步因为我发现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根本没有资格想你们要求些什么。即使我不快乐,但我bear with it。因为你们有你们的立场。只是我的想法和你们不同。

·3你说我已不像以前的我。我很惊讶,因为我觉得自己根本没改变。但随着环境的迁移,我只能说,或许你,不懂。

·4我很想发泄完一切的不满。但我几乎忘了该如何积极地发泄。

真的,就这样,我丢下了statistics

腻了。淡了。变了。累了。

虽然失望、虽然难过、虽然无助。

但我会相信,之后会更好。

感谢身边总是有些动听的歌曲
让我沉淀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