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October 28, 2012

剪发

有人说,头发似烦恼丝。这是否代表着头发越多、越长,就意味着烦恼越多、越长久?

两年前,我剪短了头发。仿佛剪断了以往的烦恼,一刀两断似的。

是我嫌烦恼不够多吗?

我又留长了头发。

但上天仿佛疼惜着我,总是要在头发留得有些长度时,一段一段地,把它剪得一刀两断。

留了大半年的头发,好像功亏一篑。

不怕,它只是短了些许。

与以往相比,还是长了。

或许我就是自寻烦恼,把头钻去烦恼丝去。




其实一切的都只是,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