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December 2, 2012

12月的到来

有些东西看似很多、很慢、很长;但实际上它过得很快。一不留意,它就溜走了。

就像时间。就拿年份来打给比方。

在年头时,总会觉得,啊~又一年的。今年我要……我会……怎样怎样等等。若是你中间没有什么刻苦铭心或是难忘的记忆片段,那么当你回想2012年,那该是过得如一般的水流一样,流过,就真的冲走了。若2012年的整体回忆似水流,那么那些刻苦铭心及你记得的回忆必是水流中的石头,被水流撞击而产生的砯砯声——凶则惊涛拍岸,波涛汹涌;甜则擦出火花,留下永恒。

对我而言,2012年,还好。不算有太大的转折。至少我可以应付。当然当中有我迷恋的、厌倦的、无奈的。但总算熬得来。我迷恋我有的野蛮;我厌倦烦人的对人处事;我无奈事事无法预料。

所以又来到了今天,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我,要过得充实点。为水流中,产生更多更美的涟漪。让它细水长流,慢慢地流,暖流。

那你呢?=)
这是两年前的照片。
书桌上,还有add math的痕迹。
今天,它不一样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