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谢谢




或许我物质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满足有差异。
但事实上,我有的实在太多了。
虽然总被许多困扰中迷惑了。
实实在在,美好的事物,在我身边。

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给我扶持。
当我觉得疑惑的时候,有人为我分析。
当我需要爱的时候,还会有人给我很窝心的回答。

谢谢你们。我身边的每一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