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April 25, 2013

考试结束



考试终于结束了。同时也意味着一个学期也完毕了。这个是我上大学的第一个学期。遇见不同的人,学习新的知识和挑战。开始了新的方向,尝试了一路想做的事,还有说出憋在心中很久的事。整个人视乎轻了,松了。

接下来的假期,想要好好充实自己。看些小说、打扫房间、收拾些大大小小的东西等总好过无所事事和游手好闲好。充实自我的同时希望可以检讨检讨。

虽然假期不长,但至少足够让我松口气,放松自我;虽然知道接下来的路会更艰辛漫长,但依旧秉持着一个坚韧的心,要努力走下去。虽然不知道可以坚持几久,但没有不能走的路,也没有走得完的路,只有不肯走的脚步。我知道,虽然很多时候觉得很无助,但只要看清世俗,寻找根源,总能辽阔自如。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