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幸福


虽然人类是个群体动物,
但是有时候,
我需要个人时间,
非常需要。
其实我应该很感谢

我的路总比别人走得好

虽然偶尔有点碰撞,但我终究去到该去的地方

即便我跌得再伤再狠,身旁总有对的天使出现在我身边,让我事后回顾觉得很安慰

所以我越来越感恩

这生来,我的确很幸福

- 当我越来越敢去探讨自己;越能让自己更了解自己;越能跟自己对话;越能让自己听见自己的需求;越能透过不同的方式解答自己的疑问。能够拥有这样的自我对话能力,我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