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November 6, 2016


这几个星期下来,还是想念姐姐。
几年后,还是想起了你对我的好。
还是姐姐那份关心与陪伴,让我感觉如此温暖。
那个温度,还很保暖⋯ 
It's true.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did,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said, but people will remember how you make them feel. 



在接近这个冬季的十一月,
我又想起了你。
如果姐姐的温暖能够持续到今天;那么你对我的好也肯定在我心里某个深处种下了一个温带,持续升温… 

这是一种,思念的节奏。
当自己把想念好好的缅怀之后,就会抬头笑着----- 路,还是继续走。
我的生命,会因为这一刻好好的把思念一番,而变得更完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