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6

木积




因为我喜欢另类的玩具

我相信自己不一样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他的特别之处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他好和不好的地方
我也相信每个人都有他闪烁和发亮的地方

不必急着想要成为谁和谁
不必急着想谁一样赚很多钱
也不必急着超越跑得比你快的谁

总把时间花在看着别人的一举一动
就像是
管得着谁又和谁在一起了

事实上
我怎能管得着谁的嘴巴又在说谁的好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