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照片




若这是你看到的前景

我会对着你微笑
我会为你找到自己的方向而感到光荣

即便天气变幻莫测
看似阴暗狂风
但或许是相机的效果


我应该要有更多的耐心。耐心。
如果你愿意分享;
我会愿意聆听。

是否你发给我这张照片的时候
是在告诉我你正感受着“当时拍下这张照片”的心情?


你的心怎么看它,你就会看见什么。


•• 天人合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