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October 15, 2017

自己是凡人

最近感觉很累,一趴在床上就想睡觉。
我不晓得是工作太繁忙了;还是感觉自己松懈了。
总是觉得工作其实也没有太压力。虽然不时会有令我感到烦人的事,但我还不觉得这种小事称得上是一种压力。
我还觉得自己不够积极,总是感觉自己怠惰了。很多时候都无所事事,我开始感觉自己的生活实在太不充实了。我想要做些什么,总是想要自己把时间过得充实一些。可是还是败了。
所以我才会感觉如此不对劲?
这就是当行动和思维不一致的感受?

我想我是时候沉淀,找回自己的步伐。
我很累,我想要静静。


因为是凡人,所以也有情绪。过度于倾向任何一个情绪都不是一个健康的体现,所以让不同的情绪浮现,再用情绪能够接受的方式去于它对话。




我画
我花
我开
我留
我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