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December 10, 2017

当你的同事感觉压力

刚刚Ig看见一个短录影,拍照一个人傻傻地摇着一直可爱的公仔。是的,乍看之下,是在有点无聊,纳闷。一个那么大的人,在工作上却显得如此。

影片标题写着:当你的同事感觉压力

其实看着短短几秒的影片,我不经意笑了。笑,是因为顿时唤醒。啊,抒发压力不就这么简单。当然,这并不代表做了这样的举动压力就会消失,而是繁杂瞬间的静止。

虽然,只是几秒的静止。但若善于利用那个静止,就足以让你的左脑休息一番。偶尔听听我们或接触我们的无意识思维,或许就会有另一番景象。



生活中,有时不需要如此拘谨
充实、憧憬
但不冲动

笔于 141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