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December 15, 2017

运程

每一次新的一年即将来临,都让我感叹,一年,又这样过了。看到诸位师父讲解新年运势,网络流传生肖运程,就知道,今年,即将结束。

每一次看到流传的运程,我都不禁多瞄几眼。以前看到吉祥会很喜悦快乐,看到凶的多少总会心惊胆跳。现在明了好事未必佳;坏的也可以是好的。 

再大一些就知晓,一年那么多人来到人间,以生肖断定所有人的流年运程似乎太儿戏了点。华人千年智慧,怎能如此马虎?
此,明了。所谓一生肖流年,也只是让我们参考。现在更明了,信仰,是要从根明了。天干地支,阴阳五行。懂,是要有慧根的习。


再次看见生肖运势。习惯,总是改不了。明知到单凭生肖学未必100%准确,还是会不经意地去多眼看看自己的生肖,家人朋友的运势。小时因佳而乐;因凶而担。中时为佳而信;以凶为忘。今,即便明白,先人千百年的智慧,知道单一不能做准;但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放肆地认为这样流年运势可被遗忘。

当下看见说及亲友健康欠佳的,都让我心沉担心了一下。 但愿亲友安康,一切顺心如意。都太担心所谓命运的安排。



但始终,命,若懂了;运,还是未知数。一切,造化在自身。

笔于1012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