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不是从前的我们

'ring...ring..'
电话响了,
我接了

你说我放弃了你
但我并没有
几年了?
你竟然不信任我
从我们的对话中,我生气了,失望了


你还说我变了,变得冷淡了
就这样,你选择离开了
'嘟...嘟...嘟....'
我们 挂电了


今天的我,回想起
不再生气,
失望也变成了绝望。

因为,


我们再也不是从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