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圣诞礼物

圣诞节快到,我到了一家专卖圣诞礼品的店,打算买个礼物送给你。
选了好久,终于,选到了。


我迫不急待地想把它送到你手上。


走着走着


当我走向最后一个小巷正要弯左时,我却看见了你和他正在说我的不是。


但是我依然走向前去,说声圣诞节快乐!!给个好大的拥抱你。

但在我心中,泪水却不停流下。






这就是你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