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前夕,PMR成绩放榜


圣诞前夕

十点的闹钟,八九点就醒了
接下来就再也睡不下去了
对,今天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
梦见去拿成绩,但是没拿到
之前也梦见自己拿成绩,还是拿到7A

睡不下了。
信息琪
她说了一大堆。haha..
心情依然平静
直到teh ooi告诉我他去拿成绩,拿了回来
那刻心情开始紧张,这时才来紧张。
替她感到高兴,她当然轻易拿下也full A
daddy fey 也是。还有妮妮!
对,还有美琪!
还有很多很多吧
恭喜啦!!

可惜可惜,可惜我没有!argggg....
但也得接受这事实。
因为改变不了什么
就接受好了。

鱼蛋君败给了BM&BI aisehhh..
打给美杉才懂得她也一样,还有杨静 aiyorrr
打了好多遍给意晴,但失败了
没关系,明天再试试。
恭喜所有中三考生,等待已久的成绩已出炉。
无论好坏,再努力吧!
加油咯!
祝:前程似锦


*hmm..还没报上我的成绩。
我的成绩,和vincent的成绩相同,科目不晓得。
但却与许一凡的完全相同。

7A1B
国语,竟然B了。
抱歉老师,让你失望了。
虽然如此,我很满意。感谢,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