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June 26, 2011

生日快乐

我需要很坦白地说,假期回来,我真的不知道星期几是几号、日期…虽然已是放假后的两个星期了。但我依然沉淀当中。所以就连今天是六月二十六号我也没有意识到。打开面子书才知道今天是几号。为什么特地提起今天的日期?因为今天是一个人的生日。

虽然如此,我没有发送任何信息给他。*因为我忘记了~ >.<'' 对不起,或许我漠不关心。呜呜…结果晚上赶工。赶着买礼物,然后要送到他家去。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因为…我把它归为技术问题吧~  =.='' 

由于没有送到他家去,所以利用了那段时间。事实上我真的毫无头绪该如何设计卡片。我差~ >.<'
周杰伦《跨时代》
买了《跨时代》。因为去年的今天你说,你要的礼物是周杰伦的专辑。结果,我还记得的~迟来的《跨时代》,请别介意…赫赫…

结果第二天到学校,朋友才告诉我,这个不是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咧。最新的是《新时代》,是哦?o.O? 不好意思,我很少追中。但是,你去年告诉我要他的专辑,那是是《跨时代》,所以应该没有买错吧? >.<'' *借口多多*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一点小插曲,隔天,我要把礼物交给你弟弟,再叫他转交给你。结果,Teh Ooi、Zlin和我不懂你弟弟读什么班。他们更加不懂你弟弟的样子。我也只是猜罢了。去到你弟弟的班,又不懂他的名字。里面又有老师。结果我们做了一个无知的决定。

我们:老师,请问我可以找人吗?
老师:可以
我们说:哦,我要找他。(指着你弟弟)
老师:可以,可以
我们:可是我们不知道他的名字 =.=||
老师:谁?
我们:那个,那个男子。做坐后面那个 =.=||


够大牌了咯陈丰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