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June 28, 2011

遗憾的——跳楼事件

首宗事件发生,很突然,很讶异。是在做戏吗? 没有,这是个事实。
遗憾地,学校发生了学生跳楼事件。看着那个情形,实在难以释怀。

这起事件的发生,实在很意外。当时在现场,也不懂能帮些什么。大概大家都愕了。有哭吗?我没有。看着圣约翰不停地急救,实在要竖起大母指。疑惑的是,圣约翰救了那么久,为什么救伤车还没到? 等到他们到时,也是于事无补。盖上了白布,又走了。现场的目击者,都心有余悸吧

看见他的家属,我也惊讶了。他们真的镇定。母亲一旁流泪,父亲与老师了解这场悲剧的发生。这是我想在此表扬他们的勇敢、他们的镇定,与冷静。一度让我不敢相信那是家属。我实在不敢想象…如果那个不是他,是我………  很touch wood~ Coi Coi Coi~

一整天,案发现场周围都冷冷清清。很安静。就连自己与朋友之间的细声细语,都会觉得大声。一群警察来了又来。我不知道谁是谁。

看着盖上白布的他,真的觉得这是一场梦,甚至是一场戏剧。戏已做完,梦也醒了,你可以醒来了。可是当我意识清醒时,我知道,这是真实的。太真的,真的太真了。任凭风的呼唤,他原封不动。今天看见的这一幕,留在我心中,历历在目。
  • 大家纷纷议论,也够了。
  • 多人未审先判,很不应该。
  • 学校程序怎么走,需要交待。
  • 主流媒体……
现在不是要责怪谁。发生学生跳楼如此不愉快的案件,实在让人心惊胆跳。过去的,也去了,要留的,也留不住。生活,依然要走下去。

祈求忘生者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