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完成SPM大概有五天了,但感觉它还是很靠近。因为在这五天里我过得总算充实,非常充实。我很开心。一切竟在不言中。
现在,才是我真正的放假。

张学友连续4天的世纪演唱会没有去到。但是有去的姐姐和她男朋友都说很赞。张学友不是我的年代,但也未能参与他的半世纪。有点可惜。虽然没有很迷他,但是他的歌,都是K歌。像是祝福、吻别等等。

书桌上的一切还没有完成整理。零碎的、还有不懂要留还是丢的物品…散乱在四处。收拾了,还是觉得留的东西太多。有些没有必要的留的,考虑送人。可是又很不舍得。明天又得整理一番才行。

这几天很累,但我很快乐,我很愉快。一躺在床上就睡着,很喜欢这种感觉。就算不是,都是满满的幻想和开心的回忆。大家都很厉害。不管是theory上,还是practical…是时候,发现自己的魅力。 o.O 感谢有你。感谢机会。感谢。我会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