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曾经我想的很多,其实到现在还是没有少过。有时想东,有时想西;摸不着头脑就睡觉的一概不是我的作风。我曾经因为想很多,所以烦到很多身边的朋友。直到岁数逐渐地增长、头脑逐渐地健全,有了新的了解。虽然到现在还是会想很多,但是诉说出来的机率减低了。我开始学会,不跟别人吐心理想的。不是孤僻,只是,我想,我会、我可以——自己解决

我想我知道我想要些什么,只是有时候迟迟不敢踏出那一步。因为我怕走错路。其实有时候我需要关心需要安慰。或许倾诉的对象随着自己不断把事情往心里吞的一样,越来越少。可能我知道其实有些还是站在那里,一直欢迎着我的人。可是,就是可是…

是身边的人越来越少,还是其实自己越来越远离轨道?我很执著,我很固执。我希望我这样的一个动作,你就可以知道其实我做什么。可是这个‘你’其实有点难找。有时沉默不是金,就真的需要说出口,才会有人知道你要的,你想的是什么。就算需要他人的帮助,都应该先伸出手,让人扶你一把。

可惜我很执著,也很固执。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可是我很少说出口,也觉得没有必要说出口。

或许可惜,我是水瓶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