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March 19, 2012

习惯


我几乎忘了… 忘了这星期是学校假期。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不兴奋,第一次那么不在乎,第一次看见学校假期就这样异无反常地流逝。
这是我的第一年,但我也即将要继续这样地习惯下去。因为接下来的学校假期也不太会与我扯上任何关系。
我要习惯,我需要习惯。
真的,就是习惯

--- ---
很多时候,我们都要懂得去适应,去习惯。
但偏偏多数的人却害怕从一个熟悉的环境换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担心不适应,担心不习惯,担心没有朋友,担心被怂恿、担心离开自己的“安全地带”

人总是有太多的担心
同时,往往因为这种担心,使到自己原地踏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人总是要勇敢一些,大胆一些…
抛开担心…
拥抱信心——去接受,去习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