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May 6, 2012

世界爱笑日 World Laughter Day



不说不知道,原来5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是世界爱笑日。我和一个朋友,她跟我同名,叫TMC的越好在Times Square见面。因为我没实在是太久没见了。多次想要喝茶见个面,但是都失败。

感谢988有这一个机会让我们两个一见面就一直讲话讲话讲话,讲不停。虽然之前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仅仅的3天,之后都没有见面。但我们见面时并没有感觉生疏,就一直说话聊天,不dead air就对了。

事情不过与此,我们找了负责任Karen后,她叫我们先自由活动。我和汶静的反应直接是你看我,我看你。简称,傻掉。我们走走走、拍照、又是走走走,没事做。我看见主持DJ出现后,我们两个只站在台的后面,看他们的背影。然后就被叫去了~~

我很开心,因为Karen记得我的名字!(或者因为我click了going,她有记下名单)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 看着全部场面都是热闹一片,笑声传遍。还有我和汶静的话题像似河流,暖流不息。虽然很白痴的笑谈,很简单的问候,很自high的让我们联想到May子。

也虽然,我们负责做一些简单的工作,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玩得很开心,但就连拿气球送给拍照的大伙们这简单的动作都逗得我们很开心,因为我和汶静一样白痴。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开心时显示出白痴的快乐。最真的笑容。虽然我一直被拍照拒绝要小礼物,不过我和汶静也可以因为这样的话题小说一番。同时感谢May子的帮忙。所以说,这就是一个美貌并重与不停自笑的分别。 >.<

那一天,我没有很寂寞,也没有很无聊。虽然工作,但我想我们都乐在其中。至少我们笑的是单纯的笑;笑是因为看见其他人无端端地笑;笑是因为真的好笑;笑是因为缔造长达一分钟的笑声记录。

或许你觉得很废,或许你觉得很无聊。但是,问问自己,①今天的你,笑过了没?②现在的你,有多久没有开心地大笑了呢?③你的笑,是不是出自于真诚呢?

曾经读过一篇文章说,大人一天内笑的次数远远少过小孩笑的次数。长大了…面对的挑战多了;压力大了…是否仅仅是个借口?

犹如红蜻蜓的歌词一样,当烦恼愈来愈多,玻璃弹珠愈来愈少,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但是,红色的蜻蜓真的在你成长岁月的何时消逝了吗?

你有多久,没有笑了呢?打开心房,抛开烦恼,对自己,对身边的人笑一笑,世界会变得更美妙。

每日一笑,创好心跳!

后续,
-丁汶静,我们何时,还可以见面啊?\(^o^)/ 希望我们真的还可以在见面,没有dead air。
-谢谢Karen。
嗯,保持联络。

-跳-
后来,我看到李欣怡,就在我面前买水喝 (∩_∩)   
李欣怡
(Photo taken from 988 website)



丁汶静,你的咧?

okla, 我的笑,很奇怪

Ps, 右下是May子&小潘
(在我们旁边,隔壁,却不敢靠近他们=.='')

一件以为不会再穿,很少机会会的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