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October 9, 2012

给我一点时间

我知道我脱离了这里有一段时间,但我没有忘记这个让我挥洒自如的平台。

我有跟多话要说,我有很多事情要分享。
我有无数的词汇,等待着时机掀开。
我有太多的诱惑,使我不断摸索。

虽然我沉默,但我没有离开过。

因为我知道,这是…
这是我的。
都是我的。

给我一点时间,就一点时间。
我会将这里的一切,再次填满。
我会,
我一定会。


因为我有太多,
太多未解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