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July 20, 2013

失礼


久违了
打从拿了成绩,踏出校门后
心想着不会像以前穿着蓝色衣裙黑鞋  再踏进这里一步

曾经因为这里  我哭过  闹过  火过
但最终还是挨过了
也笑了  开了  明了  了了

恨的不恨了
爱的还爱着
锁的解开了
心还在热着

结果最近再次踏进这校园
看着一个又一个不熟悉的脸孔
却赏着一栋又一栋建筑的痕迹
再面对着生疏的辩题
我  又回到当年活跃的活动  -辩论

这几个星期内平均回去一次
坐的位子不同的
看的角度不一样了
手写的内容目的也不一样了

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即使审着重复的辩题
每场都带来不同的效果和思考空间

从初赛到决赛
看着各只队伍以不同的方式和技巧去诠释一个点
和以前的我相比
真的  进步超多

我很敬佩小小年纪的他们可以有那么突出的思想
很喜欢听见一辩那温柔响亮的开篇立论
二辩手忙脚乱地对辩
三辩气质高阳、调气作弄试地一个个叫起来盘问
更很欣赏结辩把一盆散去的沙从拾甚至有些能塔出金字塔
对整只队伍画上完美的休止

相较起来

我失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