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幸福 就好



好吧,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打从那天某月某日,我想我已经决定了
可是我想当时的我应该没有勇气去面对

但是我想说
从今天起
我们就过着各自拥有的生活和幸福吧

我看见了你拥有着你快乐的生活
还有你和你很要好的朋友的愉快写照

好吧,就这样定了
一切
幸福  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