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February 2, 2014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多事情总是来不及说,来不及做
时间既流不倒退
虽然我总是明白把握当下的道理
可我总会有后悔做不好要重来的念头
可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我很感谢过去的19年
我拥有过的一切
不管是至今任拥有的
还是已失去的
我想
再多的眷恋
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没有办法形容也更有办法书写过去19年来的日记
也没有办法一一记载接下来每天度过的日子

我很感谢自己来到了20岁的天空
我没有难过
没有快乐
年龄上,
数字,只是一个代名词

每年这一天
我收到很多祝福
我都一一把它们当成对我最真诚的祝福

或许它只是短短的13个字母凑成的‘Happy Birthday’
也可能是不用5秒就可以打出来的‘生日快乐’
我都心存感激

那些打电话来的
信息长篇大论的
心意满满送到的
手工做生日卡的
礼物送达手中的
心思心意100分的

那123个人当中
有我爱的;爱我的,
我爱慕的;疼我的,
我喜欢的;宠我的,
我想念的;陪我的,
我珍惜的;让我的,
我尊敬的;教我的,
我心里有他和她的,他和她心里有我的

谢谢你们

音乐盒

裙子
生日卡片

澳洲来的巧克力、书签
自制卡

巴黎还是其他国家来的巧克力

手链

Universal Studio 带来的公仔与链



谢谢你们的用心和爱心

27/01/2014
今天,是我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