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镜子

好久没有好好对着镜子面前看自己了。我记得在中学的时候,都是因为不要给别人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所以逼自己要好好对待自己。那时每天早上起来,带起隐形眼镜后会对着镜子笑。一开始会哭着笑,笑得很勉强。之后,渐渐地,看见自己笑,就自然会笑起来。后来,我就习惯,很自然地,照镜子时,都会微笑起来。

看着自己笑,心情真的会好起来。
毕竟,那时是自己这样挨过来的。

我有好久没有看看镜子里的我了。都在看人。眼中竟然没有了自己。连看看自己爱惜自己都视乎忘了。

我昨天站着,看看自己。或许是最近胃口真的很不好的关系,我发现,骨的地方更加明显了,很多,很多。裤子一样松了很多,真的有点被自己吓到。我想我对不起自己,因为我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更对身边关心我的人抱歉,因为他们都是担心我的人。

看了医生,吃了药。我答应你,我会健健康康地过。镜子里的我,等我。不久以后,我会对着你笑,展露出我最灿烂的笑容,和散发正能量。

我知道,我的微笑,可以征服。


有时候我不需要每一个人的安慰,也不需要每一个人的慰问。
只要你有心,只要你真的关心,
你会自然地让我感受到。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