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May 15, 2014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生死,也可能在很多人我眼中只是一个小朋友,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但是现在的我至少知道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死亡或许很近,也或许很遥远。可是实在不能顾及太多东西。怪不得有的人总是说,要做什么就去做,要去哪里玩去就玩。的确,对于我们掌控不了的,即使我们再执着也于事无补。唯有能做的或许只是把握我们现在能做的事。

或许我真的不懂,而且很执着与一些不应该执着的事。但是我想,我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应该没有错。我对我爱的和爱我的人表示爱意关怀应该不算什么执着。即使我对人好,对方未必领情或者对我做出相对的回报。但至少到最后我不会后悔吧?

我没有办法把怨恨带去死亡,也没有办法带着计较离开。尘归尘,土归土。一切还是会留在这个大地上。

别把死亡看得太黑暗,看得太痛苦。有时候,与其认定它很恐怖,倒不如记得它的痛和苦,更放开地生活下去。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只是剩下的那么的一天。



或许我们真的只是生活在一个杯子里的城市
像你说的
-杯中城-
=')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