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May 31, 2014

姐姐(一)

姐姐… 你近来好吗?我有点想你。想你那天拍着我的肩膀跟我说all the best… 想你那时傻傻地讲话傻傻地笑… 想你要我说华语… 想你要我做功课… 还有想你突然哭红了双眼地对我说:“很感动。” 而我却来不及不知道怎么反应--
可惜我没有办法告诉你这些,可惜我没有办法在你面前表达出我对你的想念。可惜,我不能。---

姐姐… 你知道吗?我有好多话想要跟你说,有好多故事想要告诉你。我多么期盼可以见到你,和你述说一个又一个经历的故事。你知道吗?时间久了… 我都忘了… 忘了该怎么说故事。--

姐姐… 你应该很担心我。担心我是否一切还好,担心我是否okay。--

姐姐… 你应该也很着急。 姐姐… 你应该也过得很快乐。 姐姐… 你应该很开心。 姐姐… 你应该也会有一丁点想起我。姐姐… 你一定也在等着我说很多很多故事… 姐姐… 姐姐… 姐姐… ---

姐姐… 我好想可以拥有拥抱你的机会再叫你姐姐… 姐姐… 我好想在你面前就一直扮演着那童心的自己… 姐姐… 我突然想起你,好想你…

姐姐… 
我想… 
我想…我见到你会不会哭了… 
我想我会,我一定会!
因为除了你,我没有办法自已。

我多希望…
可以遇见你。
那个亲爱的姐姐。<3 comment-3--="" nbs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