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June 14, 2015

我知道这个生活不容易,总是参杂着许多挑战和苦涩。任凭世界多么雄伟,即使人类多么平凡,还是要有迈向曙光的勇气。

只是这样强烈的担忧,我会有点累。

但还好,我想我还有努力的毅力。

我知道这个生活不简单,总是参杂着黑暗和诱惑。任凭世界有再多的树敌和不测,我会尝试把他它都当成成长的机会。

我会。


我要记得这时刻,我很累、担心、有点无助,但我有毅力前行。我有。毅力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