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February 7, 2016

可以



••让爱继续延续吧

很爱这里的风景
随着晚霞的来临,风势也渐渐地变大
无意间不断狠狠地打在我脸上
冰冰 凉凉的

仿佛像把我打醒、吹走我内心的畏惧
告诉我自己,做什么,都可以

如果你也在 那强烈的风势可不可以让你轻轻地松开你自己
放任自己 不需要胆怯 
做你想做的事

“就算你要流泪 也可以 任性也可以
不再步步紧逼 不留余地 爱只会窒息
别再苦苦压抑 锁上情绪 心会更封闭”

走吧,孩子
这样的风景
不需要太多人的陪伴观赏
因为
就算一个人 也可以 很美丽

就像刘若英说的:
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 而已


我不是也开玩笑地告诉过你
我等你 三年为期,预期就狠狠把你忘记?结果,我还是选择了让爱以不同的方式慢慢延续,慢慢流逝在感情里… 我们,都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