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过了一些日子才更新有关生日的帖子
谢谢我的朋友们的祝福、礼物、惊喜
在这个22岁的念头,拥有这样的厚待真的让我好感恩
感谢身边还有这么用心、体贴的朋友
把我这个陈美青看在眼里
我不求身边的朋友都把我放在心上
我不敢 我哪敢

真的很感恩这一切
有哪个女生是不爱收礼物
有哪个女生不爱惊喜
有哪个女生不爱被受祝福
哪有?

我也只不过是个so so 的女生
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
也是会因为身旁的好友祝福而感到欣慰
也是会因为身边有好几位战友的礼物而感到感动
也是会因为生命有这些伙伴的惊喜而感到雀跃万分

年过又几年后
是否还有这样的朋友
在这个日子里
让我感觉
还有人把我放在眼里
甚至
放在心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