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民生




不时会看见这样触动人心的文章和照片
通常这样有关社会民生与触动人心的文章都会比较长
我很少会点击阅读
是因为我知道看了很容易揪心
更会感叹不同国度和社会阶层的落差

但是这篇转发的文字即精简又揪心
我一下就把它念完

此刻,踏入社会
我要更警惕自己
赚钱不是为了荣华富贵
多或少乃是其次
更重要的是能够如何贡献给这个需要被重视、被关注、被关爱的民生

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可以
要可以
可以

谢谢那些然我揪心的故事
个个让我成长的故事
让我更明白和了解
我的定位

我可以
要可以

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