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May 28, 2016

孩子

“谢谢你一直在陪我一起成长… 栽培我,灌溉我 —— 让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孩子。谢谢你,因为有你,让我又见证了,我一直都是个很幸福的孩子。” ⋯


或许我把自己包装得像个孩子… 或许那是你(们)都把会把我当小孩那样宠爱的原因… 害怕我压力难过,担心我受不住离别… 所以你(们)花了我时间在我身上,安抚我,鼓励我,安慰我,陪伴我。

谢谢你。 真的很感谢有你。我从未想过在磁场上会遇见一个这样的你。


很多人告诉我,这个世界很现实。外面的社会不一样。但我却不想去想着那些现实的背后。

或许我很单纯,真的很单纯…
请你让我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疼爱,让我继续成为一个孩子… 有一天,我一样会茁壮成长,让你骄傲… 我答应你,我会飞得很高很远… 让你曾因为有我,而感到无比感动和骄傲… 只因为我真心把你当成了我的朋友,甚至是家人…

我不擅长说话。

你知道吗?
你是我最放不下的…

I don't know since when, I have a strong attachment with you. 
Perhaps you don't know, I love you, as like how much you sayang and care about me, pur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