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May 31, 2016

重思

“我一直都很感激自己的生活和生命。因为我知道,其实,我很幸福。”

最近的脑袋都在思考着关于前方的路。一路以来,我都是个非常清楚自己去向的孩子。自小就告诉自己,我想念这个,我的路要这样走,我需要这样,才能怎样。渐渐长大,从自己身上,我发现做人需要有目标,要懂得自己要走的去向。只要有了去向,就不会迷茫。

所以当年的我,在自己的脸书上写着“人生需要有目标,因为有目标,就懂得该走的路。那么在分岔路口时,就不用担心会迷失方向。” 

所以在很多同伴都在犹豫不知道选什么科系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有迟疑,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事实上,我不但是个固执的人,而且还很我行我素。我可以很冷酷,也可以很无情。

我想我大概也没有给很多人留下很好的印象。或许也会有人觉得我很不对,对人对事总是太无情。

对啊,我是很无情,可以很无情。我的生活为何需要你来认可。
这是一个很自我的思绪。

或许你不知道,再如此坚强如此无情如此冷酷的身躯背后,是一个等待闪烁的孩子。

————————

或许当下我不晓得自己该往哪儿走,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幸福。

我相信自己是一个有自我想法,对生活依然充满憧憬的孩子。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激自己的生活,与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