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June 19, 2016



做了一个大众人都支持和鼓励我的决定
但我却没有因此而感到更完全的松懈

没有人可以预知每走的下一步是不是对的
也没有人可以知晓,下一站的风景会更美丽

或许身为凡人的我
真的应该只在乎和满足于当下的生活
珍惜自己都有的一切

回头望望,我都有尽我所能
只可惜,未能付出更多,看到小成绩就得先说第一轮的再会
遗憾,未能陪你走得更长,更久⋯

我总是向往自己能够与你一起渡过很多很多
只可惜,我却没有…
但我总是希望,凡事不会只限制于此,我更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走,一起看,更不一样的风景…

这已经不懂是第几次,我告诉自己告诉身边的人说:我越长大,就越小孩。真的。真的。

能够成长在你的溺爱中,是我感觉幸福、快乐的时光… 那样的温度,真的让我感觉好暖心,好暖心… 

今天睁开眼的那一刻,我想到的,便是你。
很想你… 
会很想你… 
我已经开始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