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August 22, 2016

你的心有多大
人生的舞台就会有多大
能够开阔的视野就越广


照片取自:988 DJ:彪民

在这种深夜的夜晚总有种种的思绪不断地刺激脑袋里的神经⋯ 在家凭空休息的日子总让我觉得自己应该为下一段旅途做些准备功课… 

而现在的我已经开启了新的一段旅程… 人家都说,开始总是最难走的一步… 对,很难⋯ 我一直说,自己败给了自己的情感… 我对以往的一切都太眷念了!而我也不时地在比较… 明知道不应该,却无意中比了下来… 

我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写了篇简短的文章想给你… 那是一篇,我希写完之后我能得到抒发的文字… 虽然还有很多担忧和恐惧,但我想以真心和真诚地写出你在我眼里有个特别的地位… 或许我很傻,或许我很天真… 

没事。我记得友人对我说过,生命会找到出口的…
20/6/2016


结果16年的八月,我的生命是否又找到曙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