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August 28, 2016


或许没有一辈子,但至少当下是如此的significant. 或许不只是说的一句话,而是彼此的原意放在心上的交心… 让我感觉如此的欣慰。


谢谢你让我用这样的方式去爱你⋯ 

再也不管是否真诚,不管是否傻气;
我需要自己去寻找那个对自己最对最真的信心,而不再是从别人获取的安全感⋯ 

越想越思念;越追越感觉遥远—
我又再次想起你… 微笑地想起你… :) 
想念你


1 comment:

Sweet Lily said...

是的,自信来自于自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