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October 20, 2016

My Lovely

踏进十月的日子逐渐来临,九月尾的我更加频密地感觉难过…
快一年了,我也没经常记录下我生命里这个重要的他。但心里还时不时地挂念他。我亲爱的你,你过得还好吗?

在你离开之后,我祈求神明带你去到一个草原去,让你可以尽情地奔跑。让神明的力量照亮你,指引你到一个更明亮的地方去… 因为我希望看见一个开朗快乐地在草原上奔跑⋯ 至少当我闭上眼睛,我看见的,是这样的画面。或许那时我想要看见的画面。

因为你的离去,我获得领悟。

我相信在你的一生里,心里都只有我们。你用尽力气照顾我们,保护我们。
而我们心中却还有很多很多人。
就像大众说的,我们拥有很多,但他们,却只有我们。

在我们心中的,一些是真的很亲的人;一些却是我们不应该去在乎的人。而我,就花了我的时间在我身边的人身上。有我的同伴,有很爱我的人,也有不爱我的人。

当年总是听着别人说,我们应该把时间留给在乎我们照顾我们的人身上。听起来没错,也很对。但事实上,这些人未必是我们懂得去在乎的;因为恰好我们往往把时间花在我们在乎却未必在乎我们的人的身上。

来到这个年头,有多少个人不懂得要珍惜身边爱自己的人?有多少个人不知道应该多关心和在意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的人?又有多少个人把时间留给了不懂你是谁、早已忘了你是谁、不珍惜你、不当你是什么、当你不是谁的谁?

或许就因为你还眷恋着当年那个像口香糖一样牵绊你的事情,但几年后回头看看无伤大雅的事情身上。


但我总是责怪着为什么要用你的离去换来我生命中的领悟…

为什么要你的离开才唤醒我心中的坚定… 

你多年陪伴着我,跟我一起成长,陪我洗车,陪我游街,聆听我,让我在你面前能够更自在的做自己,也让我生活更加安宁,更加安稳。小小的你,却有着大大的力量。保护着我们。

谢谢你也让我们陪伴着你,照顾你长大… 不管你再大,在我心里,还是个小孩。在我心中,最帅,最棒的那个孩子。我心中。的。孩子。



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再见?
Good boy, Rocky, Good boy.

我真的很想
你。


始终忍不住,又落泪了⋯


如果你问我是否畏惧死亡、
确实,我畏惧。畏惧面对最亲离去而留下的痛。
但我依旧想往这一块去,去发掘更多,懂得更多。因为我相信,领悟会抵挡心中的畏惧。

就和彩虹一样。
色彩,是因为有雨,也有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