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July 4, 2010

我忘了

以前,总是有你陪我渡过每一个夜
但如今却轮到星星值班,陪我渡过这漫长的夜晚
窗外下着细细小雨
一抹凉风向我吹来
心中的你那模样,怎么渐渐模糊?

是那细雨抹去了你的模样?
还是那凉风,凉了我的心?

是何时?
我忘了
记忆零片碎乱
想不起

一片黑暗


曾经何时的快乐时光
我忘了


我都忘了
-----------------------

忘了微笑的我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