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July 19, 2010

谢谢把我带走

一大清早,大家在上周会。

我不在礼堂,去了别边。
本来在谈一些事,却被问了好多莫明的问题。
我不会答,不懂怎么回答。


感谢孟奇,带我逃离。
把我带走。
从koperasi那一座楼,带我跑上bilik kuliah。
像似穿越时光隧道,去到另一个世界
很好玩 ^^

thanks ng monk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