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July 16, 2010

放肆的一堂课

老师说了一个故事给我们听:

有一个人
他是位牧师。

他很诚心,天天为来到教堂的人祈祷和讲课。

有一个人
他是的士司机。

他天天和醉酒,酒后驾驶,还撞死了许多无辜的人。

有一天,这两个人,都死了。

的士司机上了天堂;诚心的牧师却下了地狱

牧师感到很奇怪,问上帝:我天天都诚心诚意地为来到教堂的人说教。诚心诚意的祈祷。为什么换来的是我下地狱,而是的司机上天堂。
上帝回答说:当你在说教时,下面的人都在打磕睡;而当乘客在的士司机载送的路途,他们都为他祈祷。


老师希望我们听了,都会在她的课专心些。她说,她不想下地狱。

今天,我竟然放肆。我在课堂上,睡着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三分钟,但,我还是放肆了。

想说:对不起。

No comments: